mof

一个人连续四天跑去刷了剧场版。其实心情真的挺复杂的。

在被鸣佐糖塞了一嘴之后冷静下来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当了十年的佐迷在结局出来的那一刻我是对AB彻底转黑了,不仅仅是因为强行佐樱结局,更大的因素是AB彻底抹杀了二少的个性。他好像不是我当初喜欢的那个少年了。

当然,看见他在剧场版里这么开心的样子,作为一个亲妈粉我也是开心的,觉得只要他笑比什么都好。但是只要联想一把整个正传,就有点笑不出来了。我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少年啊…

最开始是佐独党的,鹰小队出场之后开始希望他永远跟鹰小队在一起,再到后来——硬生生被AB掰成了鸣佐。我记得几年前,他刚跟团藏打起来的时候我跟朋友说我宁愿他最后死了或者一直在外面当一个叛忍我也不愿意他回到木叶村去。然后AB给我啪啪啪打了几巴掌。至于佐樱结局我不想说什么…我对莎拉娜很喜欢的但是无法接受佐樱。不为什么,不是说讨厌小樱,只是觉得他们没有爱,觉得佐少不喜欢她,觉得小樱应该是找到一个比这个更好的归宿有一个更好的结局而不是像这样当爹当娘一脸的贤妻良母,我个人觉得她应该是那种特别自强自立的女性。

伐开心。我要去看宇智波三件套的文回血一下。

评论(2)
热度(2)
© mof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